close
出租愛情酒店公關小姐辛酸甘苦談》|

為什麼琴酒一想起小哀就是志保裸著後背呢?琴酒不一槍擊中哀,而是這樣一槍一槍折磨她,是不捨的她,想多和她聊會嗎

還有琴酒憑一根頭髮就能斷定那是哀,還知道哀最愛玫瑰紅,似乎對哀狠瞭解啊

最有愛的是那句:我倒想看看,她那種女人,究竟會喜歡何方神聖~這是吃醋嗎,是因為哀甩了他背叛了他或者說只是琴酒一廂情願的喜歡哀?外加柯南那句「以前在組織,你們是不是。。。」浮想連篇啊,哇哦,哇哦,琴酒居然和秀一的小姨子。。。。秀一,你怎麼看?



是不是一想到馬上就能見到自己的意中人,心情很是澎湃啊



是真心想對不對,不要不承認嘛,我不會告訴秀一你對除他之外的人也說過噠





大哥,你是來除掉背叛者的還是來約會調情噠



因為琴酒懂你啊,琴酒想讓你即使死去也要在他面前死的漂亮點啊



「生性」哎,是多瞭解啊,琴酒,你說,你為什麼那麼瞭解她



那是那是,琴酒怎麼可能不瞭解她呢,琴酒都見過她的背好嘛!你們見過嗎,切~

不過,話說,貝姐,你這是諷刺還是吃醋?



哼,琴酒不會承認吃醋的,他沒有吃醋!他只是想見見那男的長什麼樣,只是想看看那男的胳膊還建不建全!說幾遍啊,他真的沒吃醋啊!!!



哼(冷笑~),那小子有膽子摟著我的女人,我就讓他嘗嘗他摟過之後的代價~我要他知道,搶我的女人,呵呵。。。。。。。。琴酒不會承認他是因為嫉妒吃醋加久別之後的傷感再加長久以來的思念外加剛見面才沒多久就被你小子擼跑的憤恨才滅你的啊!!!!!

後面柯南君雖然用麻醉針使琴酒的胳膊暫時麻痺了,可是他倆在下邊都和皮斯科聊了那麼久了,你丫在上邊幹嘛呢,非得等「那男的」把你家sherry擄走了你才出現?!!!說,是不是不捨得殺了她啊,是不是在你要對她開槍卻那麼久沒動手的那一段時間裡一直在祈求有人來把她救走呀?是不是還期待下一次的重逢啊??

而我們的貝姐呢,總是想直接滅了她。貝姐為什麼非得「直接」滅了她??帶回去再滅不行嗎???為什麼呢,這是為什麼呢?大家自行想像去吧



瞧,琴酒手裡還拿著sherry的頭髮呢~

什麼,你問哥為什麼要一直拿著?哥不會告訴你哥打算把這根頭髮帶回去好好珍藏起來噠~

大家都知道sherry 研究的那個藥叫APTX4869,而gin前期的車牌號也是4869



可到了後期,gin的車牌號就換了,換成4368了



這是為什麼我不知道,也許這也就能解釋他在後期為什麼非要置sherry於死地~這期間發生了什麼呢,又到了大家自行猜想的時候咯



我剛剛又回看在杯戶飯店gin和sherry相遇的那一段,著重看了看gin的眼睛。

發覺gin平常那冷的不能再冷的瞳孔在看到sherry的時候都放光了哎,而且他說:雖然為了避開組織耳目,你戴的那副眼鏡和那身制服確實有些難看。我想弱弱的問一下,這像是兩個以前沒有感情的人見了面應該有的對話嗎?而且sherry在面對他時,也帶著一種調侃的語氣。

在後面,gin對sherry舉起槍的時候,鏡頭給了gin眼睛的一個特寫,我驚喜的發現gin那雙萬年不動的眼睛居然閃了閃(大家可以去看動畫版),別告訴我那是風吹得,我覺得73刻意在這時把鏡頭對準gin的眼睛,不可能沒有用意~我覺得此時琴爺的心裡已經不淡定咯

最近被黑轉白的劇情傷得胃疼,琴酒作為黑方唯一的良心,可千萬不要再反轉了!大家支持琴酒跟小哀在一起嗎?

名偵探柯南線上漫畫:http://goo.gl/OhxfXq

喜歡就


想知道有趣的宅宅世界嗎?那麼,千萬不要錯過——卡提諾宅宅
本帖最後由 真冬 於 2014-6-13 14:00 編輯

單選投票, 共有 297 人參與投票

距結束還有: 192 天10 小時31 分鐘

您所在的用戶組沒有投票權限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愛情出租酒店公關小姐辛酸甘苦談 http://ck101.com/thread-3006264-1-1.html

★☆誠徵 工讀-兼職-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

日薪4000~7000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酒 店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 彈性// 暑假打工短期 // 兼職 長期正職 //

台北地區、新竹、高雄、台中鋼琴酒吧/傳播小姐/酒店公關/紓壓按摩

飯局小姐/國外打工/影陪小姐/視訊聊天週領/日領/現領/

歡迎試上 ^^

有關於上班,兼職,酒店,酒店消費有 任何問題? 

小巴(Mr.8)聯絡資訊 歡迎直接來電 電話:0918-506-505

   利用手機 WhatsAppLine 免費諮詢!  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