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出租酒店公關小姐辛酸甘苦談》

哈,又是我,酒店經紀小巴

最近很多酒店小姐問我說怎麼閃酒呢? 

酒店小巴跟妳說一個觀念。

如果妳喜歡一個人妳會不會保護他幫助他呢?

給客人的感覺很重要,把客人當成好朋友好情人都可以,這樣客人就會幫妳上刀山下油鍋了。

可以測試一下客人的對妳的感覺,跟客人說我快喝醉了怎麼辦?看他會幫妳擋嗎?

基本上跟客人撒嬌我覺得是大絕招,當然不是每次都有效。

介紹幾個酒店小姐們如何閃酒的方法:

1.啤酒類閃酒

加番茄汁

冰塊多加些、加話梅 (不建議,因為常加話梅傷害胃)

在杯子裡加西瓜一大片,這樣啤酒量就少很多啦!

萬一客人問妳,為什麼加西瓜,妳就說要做記號,怕杯子喝錯或比較好找到我的杯子。


2.如何閃酒(洋酒類,切忌不加開水、冰塊,不然會變大杯很難閃)

可以吐在毛巾上

可以吐回水杯裡

可以加烏龍茶(魚目混珠)

如果公司有準備黑棗也可在酒杯裡加黑棗攪拌,就有洋酒的顏色了

3.高梁

就開水啦!

把白開水加話梅,滴個一兩滴有酒味就可以啦!

最好閃的酒!

4.洋酒

切記洋酒就倒純的,不加任何東西這樣量才會少,妳才會好吐酒

=============================================

酒店經紀小姐會喝酒不厲害,要會閃酒才是高手!

酒怎麼閃:

1.先喝酒在假裝喝水,吐在水杯裡面。

2.趁客人不注意的時候,吐在事先準備在腳邊的垃圾桶。

3.先含在嘴裡假裝去廁所然後吐掉,看要假裝上廁所還是假裝去拿衛生紙。

4.拿毛巾假裝擦臉,吐在毛巾上面然後丟掉(尤其是喝純洋酒最好用)。

5.盡量慫恿客人與客人之間喝酒。

6.慢慢的杯子舉起來沒喝,趕快趁機說話轉移客人視線。

例如:「可以幫我拿遙控器嗎?」「幫我拿什麼什麼好嗎?」

7.玩團體遊戲,因為輸的機率比較小所以也會喝的比較少,就算輸了也比較有機會偷偷把酒倒掉。

8.故意把打火機弄掉趁機把酒吐在地上。

9.先喝酒在水, 假裝喝水嗆到全吐在垃圾桶裡面。

10.假裝找遙器(點歌或叫少爺送冰塊)時把酒偷偷吐掉。

以上是酒店公關閃酒10招

酒店小姐們多多利用,小心應對、避免抓包,萬一被抓包跟客人撒嬌吧!

"生活中"有一位好朋友的話!
偶而的鼓勵,即多了點力量。
有時的傾聽,即多了點舒解。
常常的關懷,即多一分溫暖。
加減的幽默,即多了點歡樂! 

希望有機會成為好朋友喔!很高興認識妳...*^_^* .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回答

酒店經紀  小巴
手機:0918-506-505 (台灣大)
MSN: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誠徵 工讀-兼職-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

日薪4000~7000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酒 店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 彈性// 暑假打工短期 // 兼職 長期正職//

台北地區、新竹、高雄、台中鋼琴酒吧/傳播小姐/酒店公關/紓壓按摩

飯局小姐/國外打工/影陪小姐/視訊聊天週領/日領/現領/

歡迎試上 ^^

有關於上班,兼職,酒店,酒店消費有 任何問題? 

小巴(Mr.8)聯絡資訊 歡迎直接來電 電話:0918-506-505

   利用手機 WhatsAppLine 免費諮詢!  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可欣氫戮擋赫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